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普京神秘座驾首次曝光 功率强劲辗轧兰博基尼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7-11-03 09:53:20 字号:A- A+

央视网消息:汽车是现代机械制造业的象征,代表了一个国家在机械制造行业的实力。各国元首在选择专车座驾时也是很讲究,一般会选择本国产的车。但目前,普京乘坐的并非是俄罗斯产的汽车。

普京神秘座驾首次曝光 功率强劲辗轧兰博基尼

早几年前,俄罗斯就计划研制国产总统座驾,但研制的过程和成果曝光率极低。而就在10月31日,一款神秘座驾在莫斯科测试的视频在网上首次曝光。

虽然公开了测试画面,但这辆总统座驾还是蒙着神秘的面纱。目前正在测试是汽车的引擎、变速器性能。

俄罗斯一家名为《汽车评论》的杂志还公布了神秘座驾的部分性能:它是一辆四门豪华轿车,使用全轮驱动,搭载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传动9档变速箱。

报道称,俄罗斯2014年批准了“为总统和高官打造专属车队”的项目,由俄罗斯和国际设计师共同参与,包括豪华轿车,轿车,SUV和小型货车等车型,这辆豪华轿车就是项目的一部分。据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部长曼图罗夫说,2018年,项目生产出的豪华轿车将加入总统车队当中。俄罗斯大选结束后,其中一辆专属轿车将搭载新当选的总统参加就职典礼。

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这款豪华轿车由莫斯科一家为名为“索列尔”的公司制造。根据计划,到2017年底,负责总统和政府官员安保工作的部门将收到16辆新车。除此以外,他们计划每年生产5000台专属车型,公开在市场上销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