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流浪汉掏最后20美元相助 女子报恩筹款破24万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11-25 09:06:31 字号:A- A+

新华社伦敦11月24日电 英国伦敦警方24日接到报警电话,电话称市中心一座地铁站附近听到枪声,警方随后对该地区进行紧急疏散,但调查后表示没有证据证明此前有枪响。

24日正逢英国的购物节“黑色星期五”,被报警的地铁站位于伦敦知名购物街牛津街所在地区,这一地区当时购物者众多。警方在接到电话后随即赶往现场,关闭地铁站,紧急疏散人群,并封锁部分地区。

经过调查,警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没有证据证明此前有枪响,也没有发现相关嫌疑人。

警方发言人说,目前除了有一名女子在随人群撤离地铁站时受轻伤外,并未发现其他伤亡。

目前该地区封锁已解除,地铁站也已重开。(记者 桂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