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济青南线隧道测速开启 这辆车被罚2000元记12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25 07:58:44 字号:A- A+

齐鲁网11月24日讯(记者 彭芳)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官方微信获悉,济青南线隧道抓拍已经开启,请各位注意限速数值。高速交警提醒,进入隧道实线区域,就是限速区域,如果减速标志提示隧道限速90公里,就意味着限速必须遵循限定标准。如果行驶速度到了135公里,进入隧道持续不减速的话,超速50%以上,就要面临罚款2000元,扣12分。

以下超速,会有你吗?

车辆速度:135

超速50%以上

罚款2000元,记12分

车辆速度:112、113、116、116

超速20%-50%

罚款200元,记6分

车辆速度:105、105、104、102、101

超速10%-20%

罚款200元,记3分

高速交警部门提醒:

隧道是高速公路上的特殊路段,也是事故多发的路段之一。进入隧道前一定要降低车速,提前打开车灯,避免在隧道内因灯光变化,影响到其他车辆的安全行驶,造成交通事故。

在隧道内行车过程中,要保持安全的车距,严格控制好车速。驶出隧道后,要及时关闭灯光。

车辆在通过隧道时要注意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超速,不要变道,不要随意超车,不要疲劳驾驶。

如在隧道遇到紧急情况,一定要沉着冷静,靠右行驶尽量把车驶出隧道再靠边停车。

在隧道中发生交通事故,隧道前后进出口以及隧道中都设有紧急报警电话,要第一时间报警寻求帮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