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泰媒:900万中国游客游泰 上半年74人溺水而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2-24 16:00:22 字号:A- A+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泰国“世界日报”网站12月23日报道,泰国是中国民众喜爱的旅游胜地之一,预计今年中国游客将创下950万人次的新高,但是今年上半年,已有74名中国人溺水而亡,而且还不包括因车祸、不遵守动物园规则及从事危险游玩项目等引发的伤亡。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数据显示,中国游客遇溺原因包括部分人不理会红旗警示或强行落海致死,此外潜水也是高危活动之一,更有人因为喝醉等原因在饭店泳池溺毙。

此外,还有中国游客因不习惯泰国的行车方向、交通规则等而发生车祸。2015年即有33名中国游客在泰国因此身亡。

泰国海滨渡假胜地芭堤雅21日发生大象踩人致命意外,两名中国旅客不遵守导游及领队指示,拉扯象尾,导致大象发狂冲向人群,35岁的重庆领队为了抢救肇事游客,遭大象袭击踩踏致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