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酒后趁夜驾车走高速 收费站前被交警拦下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24 21:34:15 字号:A- A+

23日晚20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疏港高速灵珠山东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时,一辆小轿车驶入收费站内排队等候交卡出站。

民警发现开车的中年男子面红耳赤,且神色慌张。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没想到刚靠近小车,就闻到车内充斥着一股浓重的酒精味。

民警推测,该男子很有可能是酒后驾驶。随即,民警将该车引导至安全区域,并对驾驶员汪某进行酒精检测和询问。经过询问,驾驶员汪某承认当天下午在家里时多喝了两杯白酒暖和身体,因为有急事要到黄岛去处理,汪某便趁天黑冒险将车开上了高速,谁知在下高速时正好碰上民警查车,撞在了枪口上。

由于汪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饮酒驾车,遂后,执勤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