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纽约公寓楼大火已致9死 或有小孩葬身火海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7-12-29 10:43:03 字号:A- A+

海外网12月29日电  《纽约邮报》援引官方消息称,至少有9人在布朗克斯公寓大楼发生的4级火灾中丧生。火灾发生在纽约当地时间晚上7点左右(北京时间周五早上8点)。

第一个紧急电话是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51分,地点在贝尔蒙特区的Prospect大街2363号的一栋五层楼的公寓楼。一小时内火势已经达到四级,现场出动了超过160名消防队员。

目击者柯林斯说,恐怕在死者中还有小孩。“一个父亲跑进大楼,但是他已经进不去了。”柯林斯说,“我听到了他的尖叫,‘我的宝宝已经死了!我的宝宝已经死了!’”

路透社称,截至当地时间下午7时40分,至少有15人重伤。公寓大楼靠近福德汉姆大学和布朗克斯动物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