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沙特又有两名涉嫌腐败的王子缴纳和解金后获释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7-12-29 15:31:35 字号:A- A+

新华社利雅得12月28日电 沙特阿拉伯媒体28日报道,在同意向政府缴纳“和解金”后,沙特已故国王阿卜杜拉的两个涉嫌腐败的儿子被释放。

根据此前报道,他们的哥哥、前国民卫队司令米特阿卜上个月交出10亿美元后已先期被释放回家。目前,他们的另一个兄弟、利雅得省前省长图尔基还被关押在利雅得的一个酒店内。

沙特媒体28日还说,麦加省前省长迈沙阿勒、红新月会前会长费萨尔在交出一定金额的资产后被释放。这两个人都是在2015年阿卜杜拉国王病逝、萨勒曼国王继位后被免去职务的。

报道称,沙特上个月发动反腐风暴,被抓的200名王子、高官和富商中,大多数同意以缴纳“和解金”的方式换取自由。目前,已有20多人交钱后回家。

总检察长沙特·穆吉卜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最高反腐委员会将分两阶段处理反腐风暴中被抓的涉贪王子、高官和富商。第一阶段是向被抓贪腐嫌疑人出示犯罪证据,然后与其谈判,要求其交出非法所得达成和解,最后将其释放。和解阶段将于数周后结束。第二阶段是针对不同意和解的嫌疑人。他们将被起诉,被继续关押半年甚至更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