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奥巴马获邀哈里婚礼 为不得罪特朗普他们用这招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初晓慧 2018-02-13 09:03:25 字号:A- A+

奥巴马(左)和哈里王子

海外网2月13日电 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将在5月完婚,宾客名单成为关注焦点。有英国媒体报道称,与哈里私交甚好的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夫妇已受邀参加皇室婚礼。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哈里和梅根已婉拒了身边助理的建议,邀请奥巴马参加他们的婚礼。一位皇室消息人士表示,尽管助理建议不要邀请,但哈里和梅根“希望以自己的方式”来行事。

有不少人担心此举可能让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可能引发外交问题。据报特朗普没有被邀请参加婚礼。

哈里和梅根则通过发出需要回复的信函来避免相关风险,最终由奥巴马来决定要不要参加婚礼。消息人士说,“邀请已经发了,奥巴马和他的妻子需要回复”。这名人士还说,“我非常非常确定他们会参加”。

哈里王子与奥巴马夫妇的友谊十分深厚。这段友情始于奥巴马入主白宫,一直到他卸任后都还在持续。奥巴马夫妇还受邀前往肯辛顿宫与威廉王子夫妇及哈里王子共进晚餐(他们还与乔治小王子打了招呼),而这也仅仅是奥巴马夫妇在皇室成员家中拜访的众多经历之一。

哈里与梅根今年5月19日将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皇室已公布细节,婚礼将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举行,坎特布里大主教主持交换结婚誓言的仪式。婚礼结束后,哈里和梅根将乘坐马车穿越温莎镇,与民众一起庆祝婚礼,2人首度以夫妻身分公开露面,最后马车会返回温莎城堡。哈里父亲、王储查尔斯稍后将主持晚宴,宾客以密友与王室成员为主。(海外网 孙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