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点赞好司机 363路驾驶员举手之劳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2-13 15:39: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2月2日,辽阳路公交站内的污水排放管道的雨水篦子歪倒在一边,途经该站点的363路线驾驶员刘伟港下车将三块雨水篦子移回原处,消除了安全隐患,乘客毕女士目睹了此事的全过程,第一时间拨打了公交表扬电话对驾驶员提出表扬。

据车辆监控显示,2月2号晚21:10分左右,刘伟港驾驶公交车停靠延吉路站时,第一眼就发现了异常,站内的污水排放管道的雨水篦子全部歪倒在一边,乘客上下车都绕路避开此处,如果不及时处理,肯定会影响到乘客及过往车辆的安全,刘伟港立马下车将三块雨水篦子搬回原处。

乘客毕女士深深看在眼里,当毕女士在拨打表扬电话时说:“自己曾经就被这雨水篦子坑过,驾驶员的举动,虽不是什么大事儿,却温暖了她的心,所以想到拨打表扬电话,好好表扬这位细心的驾驶员。

刘伟港在受到表扬后说:“自己做公交驾驶员已经六年了,日夜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早已产生了感情。在他心中,路上的事就是自己的事。”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常年坚持下去。表扬一位好人也不难,难的是,就算别人帮助的不是我,但我也能感同身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