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投票结果出炉 机器人图案当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2-28 15:58:16 字号:A- A+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8日,2020日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的投票结果正式揭晓。配有此次奥运会会徽图案、富有未来感的机器人A方案最终当选。

据报道,此次投票从2017年12月开始,在大约3个月的时间里,日本全国有一半以上的小学和特别支援学校以及海外的日本人学校参加了投票。

此次吉祥物的投票候选共有三个作品。第一个是配有东京奥运会会徽图案的富有未来感的机器人;第二个是被视为神明使者的狐狸和石狮子;第三个是经常出现在日本民间故事里的狐狸和狸子。

这三个作品都很像一部人气动画片中的角色。投票结果于28日通过东京奥组委的网页等进行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