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同城买泰迪狗竟带有病毒 狗狗没救活我该咋办

来源:蛤蜊帮 作者: 2018-02-28 16:08:45 字号:A- A+

因为路边宠物市场买的不放心,崔女士就通过网络渠道,买了只泰迪狗,可结果也是好景不长啊

家里的宠物犬,买来还没几天就咽了气,这让崔女士百思不得其解,2月3号,她通过58同城,从李沧区的一户人家买了一只泰迪狗。

虽然小狗没有任何证明,但崔女士还是相信了对方,痛快的花一千块钱买下了这只小狗,之后,她出了几天差,等再回家时,小狗就出问题了,直拉肚子。

崔女士赶紧抱着小泰迪去了附近的宠物医院,确诊为感染细小病毒,治疗了四天,还是没救过来。

宠物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小狗应该没有打过疫苗,细小病毒的潜伏期很长,很可能在买之前就已经被感染,难道这真是像人们说的那种星期狗吗?

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卖家。

卖方一口咬定小狗已经断奶,出生也接近两个月,至于狗狗得病的原因,卖方也有自己的看法。

卖家和宠物医院的说法大相径庭,但当记者问到小狗注射的疫苗时,对方说不出疫苗的名称,更提供不出疫苗证。

如今,崔女士想要退钱恐怕已经不太可能,卖家的地址她也记不清了,要维权不容易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