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叙利亚反对派绑架两名儿童 叙民众示威游行呼吁美军撤离

2022-08-03 07:08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据叙通社消息,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民主军”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东部乡村绑架了两名未满13岁的儿童,将他们带到强制征兵营。

当地村民举行游行示威活动,封锁了道路并焚烧轮胎,抗议“叙利亚民主军”绑架儿童和青年男性的行为,同时呼吁美国在叙非法驻军及“叙利亚民主军”尽快撤离叙利亚。

目前,美国与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占据了叙利亚东北部大片土地,掠夺了当地大量资源,强行征用当地年轻人加入反对派武装,同时多次以“反恐”为名对当地实施轰炸,严重破坏基础设施,极大干扰叙利亚人民正常生活,加重叙人民苦难。(总台记者 倪紫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