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山路巨幅裸眼3D大屏正式点亮!现场震撼

2022-07-22 00:05 作者:宋波鸿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宋波鸿 宁冠宇)中山路裸眼3D的“偷跑”视频来啦!日前,备受期待的青岛中山路巨幅裸眼3D大屏已经正式安装完毕,将于7月21日,本周四19:13正式点亮中山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在探访时发现,裸眼3D视频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模式,引来不少行人驻足观看,至于最终呈现的效果如何,就等大家到场打卡检验啦!

视频内容

据了解,从今年4月底,AR、MR设计师、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就开始了该项目的技术条件测试,这个全新的裸眼3D将为中山路披上“光影”外衣,也将成为青岛最大的3D屏幕,持续闪耀中山路。

这是市南区正在打造的“光影中山路”项目的一部分。项目全部完工后,市民游客漫步在老城区,打开手机中的专属app或者小程序,私人虚拟导游就会上线,提供全程陪伴服务,每到一处景点,相关的历史记忆就会以AR形式场景重现,跨越时空的对话将在这里开启,建筑不仅可阅读,还实现了可互动。虚拟和现实在这里共生,整座老城区变身为大型“数字文化主题公园”。

该项目将运用数字孪生、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AR、MR等技术整合,打造线上虚拟城市景区,实现线上预约购票、线上购物、线上游览等智慧旅游功能。AR优质短视频、城市IP虚拟形象、虚拟消费、文创品等产品也将陆续上线。线下将打造沉浸式餐秀、夜游、市集、演艺等体验项目,实现“街区街道+高科技多媒体+活动巡游”的模式,延长游客停留时间,提升复游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