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卡霍夫卡水库水量流失超三分之一,超六千人被疏散

2023-06-10 19:0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乌克兰水电公司当地时间6月10日发布信息表示,截至当天早晨,卡霍夫卡水库已经流失了三分之一以上的水,该地区的水力发电厂运转能力正在下降。

当地时间2023年6月9日,赫尔松地区,一名老年妇女与志愿者一起从洪水灾区撤离。

俄控赫尔松地区临时负责人萨利多表示,截至6月10日上午,超过6000人,包括235名儿童和81名行动不便的人被从赫尔松地区多个受洪水影响的市镇中疏散,超过1700名被疏散人员被送往临时安置点,62人住院接受治疗。

新卡霍夫卡市水位进一步回落,一天之间下降了3米,目前水深为7米。抽水和清除街道杂物的工作已经开始。

第聂伯河下游的水位也开始下降,阿廖什基水位从5米降至3米,戈拉亚普利斯塔尼水位从5米降至4米。

根据俄罗斯水利局的测算,第聂伯河将在6月16日之前回归卡霍夫卡水电站下游的正常河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