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人疏忽两龄童反锁家中 消防空降施救(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06-01-10 02:56:36 字号:A- A+

大人疏忽两龄童反锁家中 消防空降施救

一名消防战士身系安全绳由楼顶向下缓降

大人疏忽两龄童反锁家中 消防空降施救

一名消防战士身系安全绳由楼顶向下缓降

大人疏忽两龄童反锁家中 消防空降施救

幼童在家中安然无恙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今天上午10时许,洛东小区一家住七楼的居民家门被反锁,家中一名两岁幼童被困,消防水清沟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实施救援。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被困家中幼童只有两岁,奶奶外出晒被时,孩子无意将门反锁,奶奶回来后用尽各种方法都无法开门,无奈之下只能报警。

    救助工作迅速展开,一名体重较轻的消防战士身系安全绳由楼顶向下缓降,其他救援人员在楼顶紧拉安全绳实施保护,降至七楼后从窗户进入室内,救援队员打开了反锁的防盗门,幼童在家中安然无恙,整个救援过程用了不到十分钟时间。(陈志伟 孙文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ful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