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情侣过马路被疯狂面包撞 女子飞出10多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9 14:40:28 字号:TT
小情侣过马路被撞

    前晚9时左右,在山东路与延吉路路口,一对横过马路的小情侣,被侧面驶来的一辆面包车撞倒,其中女子被撞飞10余米,头部受重伤,男子右脚受伤,两人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解放军401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停在山东路西侧车道的人行道上,车头上有一块漆掉落,车前有一摊血迹。“当时我只听到身后‘砰砰’两声巨响,转身看到一名女青年躺在马路上,鲜血从她的头部流出。”一名在路口卖菠萝的摊主告诉记者,一名穿灰色背心的男子一瘸一拐地跑向倒地的女青年,路边有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目击者孙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面包车从延吉路由东向西行驶,到路口后要向南拐向山东路,受伤的情侣从延吉路自西向东步行,正要过马路,没想到被突然疾驰而来的面包车撞倒在地。

    记者赶到解放军401医院时,受伤女青年正在急救中心抢救。据医生介绍,伤者被送来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心跳很微弱,身上多处擦伤,头部受伤较重。在男子与交警部门的对话中记者得知,女子姓张,被撞时胸部与头部均受到重击,造成颅内出血。(记者 黄飞 赵琼洁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