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炸丸子失火 5个月大婴儿被困屋内(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9 14:44:07 字号:TT

    晚报讯 昨晨9时许,瑞昌路96号院内的一间小屋内突然冒起熊熊大火,屋顶很快被烧塌。浓烟将隔壁楼上包括一名五个月大女婴在内的居民困在屋内,所幸消防官兵到场后架起高压水枪及时将火扑灭。

    昨晨9时40分许,记者赶到瑞昌路96号院内,消防官兵已经将火扑灭并离开。墙角一间约5平方米大的房间内,两名青年正在将屋内的铁架子和炉灶往外搬,地上还有不少烧焦的柜子和桌椅的碎片。居民李先生指着房顶的天窗告诉记者,3米多高的火苗已经将房顶烧塌。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间平房刚开始冒出浓烟时,大家都没在意,直至烈火烧塌屋顶,带着焦糊味浓烟将整个楼道封锁,才有人拨打了119报警,事发后消防官兵立刻到场架起一支水枪,将大火扑灭。

    “当时我在家带孩子,忽然闻到一股烟味。”在起火平房紧挨着的居民楼三楼,一名住户抱着五个月大的孙女告诉记者,她打开门查看时发现,楼道里的烟雾已经浓得只能让人看清一米多远的距离。当时试图叫着邻居一起冲出楼道,但又担心孙女无法撤离,随后撤回家中,所幸消防官兵及时到场将大火扑灭。

    楼里一名住户告诉记者,起火的小平房是楼底一间饮食店的后厨,平时炸制鱼肉和丸子,可能是厨师在做饭时发生了意外。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正在收拾现场的店员向记者确认,起火点位于油锅附近,可能是油星子迸出跳进火苗内引发了火灾。(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黄海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