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容秩序集中整治启动 严惩乱涂乱画小广告行为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01 06:33:39 字号:TT

    3月30日,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在岛城全面启动,力争通过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实现全市主干道路、重点区域无非法小广告,次支道路、背街小巷、居民社区非法小广告基本清除。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包括:一是清理在主次干道两侧(含广场、公园等)建筑物、构筑物、各类设施立面、树木、市政道路路面上以及背街小巷、居民楼院(含楼道)内张贴、喷涂、印刷的各类小广告;二是清理社区、居民楼院、楼道内乱堆乱放的建筑生活垃圾,乱拴乱挂、乱摆乱放物品及环境卫生死角;三是清理拆除居民楼院内的违法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以及违法设置的各类广告牌匾和落地灯箱等。

    整治行动期间,市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对滥发乱贴、乱涂乱画小广告行为依法处罚,并依据分工将案件移送相关部门。公安部门将对涉及制售假文凭、假证件、窝赃、销赃等犯罪活动的非法小广告进行立案侦查,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工商管理部门将对非法小广告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和广告发布者进行查处;通讯管理部门将对在规定期限内不履行自我清理义务或拒不到案接受处理的违法案件中标明的电话号码停机停号。(记者 崔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