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2013青岛事业单位招5547人 部分岗不用笔面试

来源:青岛晚报/青岛财经日报-- 2013-04-04 13:51:47 字号:TT

    今年事业单位招聘5547人 教育、卫生是用人大户 6月底招聘工作结束

    晚报讯 昨天是网上发布青岛市2013年事业单位招聘简章的最后期限,市南区教育系统、市南区卫生系统、市北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市北区卫生局所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陆续公布简章。 2013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人数达到5547人。

    青岛市招聘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为乡镇卫生院培养全科医师简章中,面向社会公开招

聘240名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含中医)本科毕业生,经3年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后到乡镇卫生院工作。市南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48人。市南区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单位工作人员50人。市北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9人,包括中小学教师96人(含高层次教师4人、在职骨干教师27人)、校医3人、幼儿园教师40人(含在职教师20人)。市北区卫生局所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人。

今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条件进一步放宽。在今年的事业单位招聘中,招聘硕士研究生或副高级职称以上岗位比例大幅提高,且应聘高级岗位的人员年龄条件可放宽至50周岁。在部分事业单位招聘时,简章分为针对高级人才和针对工作人员的两个部分,一些高级人才不需要参加事业单位招考例行的笔试和面试,只需要通过单位的考核。(记者 赵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