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疲劳驾驶打盹大货冲下深沟 司机鲜血直流(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1 05:32:14 字号:TT

疲劳驾驶打盹大货冲下深沟 司机鲜血直流

  驾驶满载货架的解放车自青岛返回河北,河北一家公司的司机张先生疲劳驾驶开始犯困,一时走神打瞌睡,径直将车开进高速公路的路边沟。昨天下午1时左右,青银高速K78+260M处银川方向发生车祸,解放货车侧翻,驾驶室玻璃撞碎,司机张先生被玻璃碎片划破手臂鲜血直流。

  青岛路政大队路政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通知119消防队员和120急救人员前来,通过20多分钟的营救,将被困的司机救出。(通讯员张

晓东潘龙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