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除树挂植树增绿

来源:早报-- 2013-04-14 07:18:02 字号:TT

  早报讯 4月份是第25个爱国卫生月,市爱卫办、市市容环境整治指挥部开展全市“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利用每个周周六,组织发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社区北街小巷、城中村、居民楼院等进行整治,开展清除树挂和植树增绿活动。昨天,全市共有8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昨天上午,由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等单位组成的检查组首先赶到市南区闽江路72号、74号新贵都

B区,现场机关单位职工、居民及志愿者早已干得热火朝天。小区内外停放着三四辆垃圾运输车,居民和志愿者们正忙活着将清理好的垃圾装车清运出小区。

  在一栋居民楼下,记者看到几名志愿者正在清理一道木板搭起的栅栏。“这里是公共绿地,被居民圈占后,或者建成了菜园,或者改成了自家进出的小道。”小区居民表示,希望这次清理完毕后,尽快恢复绿地,给小区增加一些绿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