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塞浦路斯来青卖房 30万欧元买海景房还可移民

来源:大众网-- 2013-04-15 12:21:51 字号:TT

塞浦路斯来青卖房 30万欧元买海景房还可移民

  房展会上不少海外置业中介

  4月12日~14日,青岛市春季房展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迎来了多家海外房地产公司。其中有7家公司都推出了塞浦路斯新房别墅,价格在30万欧元左右,青岛市民可以买到塞浦路斯30多家楼盘的房源。14日上午,在房展会现场,记者了解到,已经有4名青岛人在塞浦路斯投资买房。其中一名买家一掷150万欧元,拿下无敌海景别墅。塞浦路斯新宇房产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先生告诉

记者,塞浦路斯房价比青岛便宜很多,投资房产全家移民即获绿卡,是欧盟国家门槛最低的。

  海外新房扎堆房展会 

  14日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正在举办春季房展会。“塞浦路斯新宇房产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塞浦路斯购房移民服务。”“青岛澳星是澳星在青岛的分支机构,30万欧元房产,赠欧盟绿卡。”“福恩特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塞浦路斯移民,为中国首家专业从事塞浦路斯移民的机构。”“拉提琉斯海滨别墅,优越的位置,距海边几步之遥,可以迎合不同的生活方式。马洛尼山顶别墅,融合了塞岛传统的建筑理念。”……在现场,海外房产投资成了看点,有专门的区域,多家房地产投资公司参与。

  “看一下塞浦路斯的别墅。雅典娜海景别墅,位于海岸线的要塞位置,风景秀丽,建筑与自然和谐共存,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现场一名销售人员向过往的购房者介绍说。

  在福恩特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专栏处,3名购房者正在咨询海外置业专家邓华莎。“目前塞浦路斯房价大约什么价位?是不是受经济危机的影响?以后会不会降价?能不能贷款?房屋出租的价位是多少?”市民郑先生咨询说。

  邓华莎告诉记者,这几天每天的接待量都很高,还有很多电话咨询。“我们在香港中路18号也有自己的展厅,青岛市场还是很大的。去年的时候只有我们一家在做塞浦路斯房产,现在又多了几家,我们是做的最早的。”邓华莎说道。

  300万能买一套海景房 

  “你看好了哪套房子,得有资深顾问进行评估,评估合格后签订购房考察协议书。然后是准备塞浦路斯考察材料,获得考察签证。重要环节是去塞浦路斯进行购房考察和了解政策。然后是签订塞浦路斯购房移民协议,准备移民申请材料,律师在塞浦路斯当地协助递交申请材料。大约1~2个月获永居签证通知函,到塞浦路斯移民局办理永久居留手续。”塞浦路斯新宇房产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先生在现场介绍购房流程。

  在现场,记者发现,塞浦路斯房地产项目受欢迎的主要原因还是价格优势,另外是移民门槛低。价格方面,一套占地面积394平方米的别墅,价格是45万欧元,加上税费等,折合人民币大约400万元。“这套别墅,有私人游泳池,露天阳台是39平方米,驱车10分钟可到达海边。”听置业顾问介绍后,1名中年男子显得很有兴趣,连忙问道,“是不是永久产权的?”“欧盟国家的别墅住宅都是永久产权的。”在青岛市,目前崂山区上千万的别墅比比皆是。400万的别墅只能在城阳区和即墨市购买。在价格方面,塞浦路斯别墅是有优势的。目前塞浦路斯的部分城市房价已经跌了五成以上,现场还有公司打出“30万欧元移民塞浦路斯”的广告语吸引青岛市民。

  记者了解到,30万欧元可以在塞浦路斯的大都市利马索尔购买一套使用面积近200平方米的别墅,平均每平方米售价1万2至2万元。不仅是房子,就连地皮都永久属于购买者,还可以立即获得当地的永久居住权。

    神秘买家掷下150万欧元  

  “塞浦路斯置业移民是目前欧洲唯一一个通过买房就能一步到位获得绿卡的移民项目。”赵先生说道,“我们为客户一站式服务(购房考察、充足房源、免费接机、全程陪同翻译、协助办理购房手续、最佳移民申请方案、指导客户办理公证和认证文件、律师全程跟踪移民签证审理、帮助客户获得塞浦路斯永居签证等后续的安家子女上学和房产维护等服务。”

  “2009年2月塞浦路斯内务部颁布了新的移民条例,允许非欧盟国家居民在塞浦路斯购置不少于30万欧元的房产,从而获得永久居留权。便捷的移民条件,瞬间引爆了全球移民市场,尤其在中国,在当下国内房产面临调控萎靡不振的情况下,境外置业移民有再次掀起热潮的迹象。”福恩特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目前有没有青岛人在塞浦路斯购房置业?数据显示,2012年8~10月,塞浦路斯有600多套房产的买主为中国人,其中90%都在帕福斯。“我们看中青岛市场,在青岛有专门的展示厅。有个客户,青岛的,买下了一套非常棒的塞浦路斯别墅。别墅内的设备非常先进,用手机可以遥控,无敌海景房,价格是150万欧元,1000多万人民币,这也比市南、崂山的某些海景别墅便宜。”陈先生透露说。

  实际上,购买塞浦路斯房屋最大的动力是可以移民。根据规定,塞浦路斯投资移民申请条件是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并无犯罪记录;在塞浦路斯购买价值3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房产必须是通过当局认可并审核后才可申请);在个人及配偶名下有30万欧元资产证明,并提供证明文件(存款、房产、公司股份的合计);首次入境或入境前在塞浦路斯开设个人账户,主申请人及配偶每人存入3万欧元生活保证金,子女每人存入1.2万欧元生活保证金。

  4名青岛人投资塞浦路斯 

  购房细节方面,据介绍,买塞浦路斯房产赠欧盟绿卡,投资置业、移民身份、免签旅游、子女教育一步到位。买房可贷款50%;房屋租金回报4% 。无移民监,没有居住要求,不影响在国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现场签约客户,可以获得欧洲塞浦路斯、葡萄牙7天免费旅游观光考察。

  实际上,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塞浦路斯移民说明会便登陆青岛了,但不是大规模的宣传,只是做了一个发布会。此次房展会,也正式宣告塞浦路斯房地产投资公司全面进军青岛市场。记者咨询7家公司了解到,目前有意向在塞浦路斯置业的青岛人有几十名,还处于意向阶段,真正已经购买的人数是4名,个人信息无法透露。整个房展会上,一共提供了塞浦路斯30多个楼盘信息。与美国等国家不同的是,塞浦路斯主要是新房市场,市民可以买到各式新别墅和公寓。

  投资有风险,看清形势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国家经济形势不乐观,比如塞浦路斯出现危机,买房如果是为了投资,要相当谨慎。除了塞浦路斯,其他国家也存在着同样的风险。当然还有一些移民公司欺骗购房者的行为也屡见不鲜。在经历了低迷的2012年之后,全球经济在2013年全年的表现仍不会出现明显的改观。这种情况下,买海外房子想要快速升值,还要全面掌握全球经济形势,再做出判断。

  青岛市资深海外置业顾问李小姐建议说,在海外房产投资原则上要 把握三大原则—— 第一个原则是,对完全不熟悉的市场投资,可以寻求专业的机构,了解当地市场的情况;第二个原则是,投资海外时,要对房产交易时产生的税费清晰地掌握,衡量税费成本是否可以承担;第三个原则是,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区域房产的租赁市场的交易状况,考察当地的经济运行状况,还要对房产管理中间产生的其他税费有了解,规划后看是否可以得到一个合理的租赁回报。对于投资的项目,投资者相对考虑得更多的是能否达成移民条件,投资增值反而是次要目的。因此充分了解投资国的移民政策非常重要。(记者 李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