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事业单位招考今起网上报名 本科学历不限户籍

来源:大众网-- 2013-04-15 12:38:51 字号:TT

  4月14日,山东省公务员考试的笔试全部结束,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又要开始了。4月15日,青岛2013年事业单位招聘开始网上报名,时间只有三天,市直事业单位以及各区市的招聘简章都已发布,报考人员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查看详情。今年青岛市事业单位的招聘,门槛放得更宽 ,只要达到本科学历,就不再限制户籍,不少岗位开始对专科生开放。

  根据市人社局安排,2013年全市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时间定于4月15

日至17日,笔试时间在5月11日上午,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如果报考人员在资格确认前多次填报信息,后一次填报将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便不能更改。

  这次招聘,根据岗位特点分为一般性和特殊性岗位,由于特殊性岗位专业性强,采取先面试后笔试。同时,注重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的引进,硕士研究生或副高级职称的比例大幅提高,且应聘高级岗位人员的年龄放宽至50周岁。

  今年事业单位招聘还有一大亮点,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不限制青岛户籍。需要提醒的是,部分岗位注明是定向招聘,可不是谁都能报的,而是针对服务基层项目毕业生。

  根据全省统一规定,今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取消对服务基层项目考生的加分政策,“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和岛城招募的“社区工作者”等专门项目毕业生,服务期满2年,经考核合格,3年内(指2009年 、2010年、2011年招募和选派人员)可参加各区市定向招聘。(记者 刘雪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