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春季车展新车亮相 豪华车最高让利20万元

来源:大众网-- 2013-04-17 14:03:20 字号:TT

  上周末,首届青岛春季国际车展成功“引爆”汇泉湾,仅开幕当天就有8万余市民前来观展,800余辆车“订下终身”,成交金额近亿元……而本周末,青岛春季国际车展将趁火爆之势,驾临奥帆中心。而据记者了解,更多的新车型将一一亮相,自然吸引更多的眼球,而老车型们自然也不能丢份,各种力度惊人且花样繁多的优惠保证让你目不暇接,而记者提前将参展车型与优惠情况列了个“清单”,大伙先睹为快吧。

  新车篇 新鲜出炉

性价比不俗

  要说在哪里办车展最好,在记者看来,奥帆中心奥林匹克火炬大道可谓是绝佳地点,在这里我们既可以做到赏车购物两不误,还可以趁春光明媚欣赏一下大海的辽阔无边,也会让心情变得爽朗。说回车展本身,此次不少新车型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记者注意到,刚上市不久的凯迪拉克XTS、江淮瑞风S5、奇瑞新一代QQ等新车都在展出之列,届时消费者可以一睹新车风采,感受这些搭载先进技术车型的魅力。

  其中凯迪拉克XTS是刚上市不久的豪华车,它作为SLS赛威的替代品,在凯迪拉克家族中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在外观方面,在保持钻石切割风格的同时,整体更加饱满,而其内部空间也很不错。在动力方面,XTS搭载了2.0T与3.6升发动机,其中2.0T的最大功率为198千瓦,堪称强劲。另外,这款车搭载了不少凯迪拉克的新技术,比如bose的主动降噪系统,它会发出发射波,来抵消外界的噪音,让车内变得更宁静;比如抬头显示系统,在前风挡玻璃上,我们可以看到行车信息,行驶更加安全;还有凯迪拉克最新的CUE系统,实现类似于苹果似的操作模式,使用方面,读者可现场感受。

  江淮瑞风S5也是不久前在全国上市的一款都市SUV,江淮的SUV原本就很有口碑,S5则开始走城市高端路线,在技术层面实现了突破,其不仅配备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 坡起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这样的装备,还搭载了1.8T 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双离合变速器,自主SUV在品质和技术上获得了长足进步,如果您想购买一款10万多元的SUV,瑞风S5值得考虑。

  奇瑞QQ 可谓是市场里的常青树,它见证了私家车走入百姓家的点点滴滴。前段时间,新一代QQ 上市,它在继续沿袭老QQ3的可爱风格的同时,还使用了更加精致的设计,电动高度调节和日间行车灯功能是全系标配。动力上,新QQ 只搭载有1.0升发动机,除了手动挡之外,还配置了AMT半自动离合器,新手们使用很合适。

  当然,新车不止有这些,像沃尔沃V60、全新圣达、传祺GS5、起亚K3等几乎眼下所有全新车型都会来到现场,让打算购买新车的消费者一站看齐。优惠篇折扣真的很诱人

  最近几天,记者没少帮朋友们买车,而这些哥们姐们最关心的还是优惠,开口就是“能让多少”,而在本次春季国际车展奥帆专场上,相信参展车商们的回答能让很多朋友满意,而且记者还留意到,一些原来价格坚挺的车型也出现了“松动”。

  主流家轿 八折不稀奇优惠万元起

  记者从名单上注意到,针对这次车展,不少经销商都做出了全新的优惠调整。“春季车市是发力的季节,现在汽车的价格相差非常近,尤其是中级车市场,每隔3000元就一档,为了留住客户,经销商肯定会薄利多销,尽量在4月份完成一些任务。”一个日系车经销商的销售顾问说。

  菲翔是眼下非常火的一款车型,它是菲亚特重新回归中国,与广汽合资后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其造型十分优雅漂亮,内饰做工也够精致,内外都充满了浓郁的意大利菲亚特风情,尤其是其10万元出头的价格还搭载有1.4T和双离合变速器,比同级别的车便宜了近三四万元,所以深得市场关注。现在经销商拿出了更大的诚意,但凡在车展上购买菲亚特车型,就会获得3000元油卡一张,并且菲翔升级版优惠幅度达万元以上。

  赛拉图欧风绝对是一款经久耐用的车,根据记者的体验和感觉,赛拉图在舒适度、静音性方面相当出色,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种子选手。本次车展上,安华起亚带来了导航版赛拉图欧风,其车展特供价是7.58万元,限量10辆,消费者购买的话要尽快。瑞纳则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精品小车,这款车底盘调校相当出众,外形也很流畅,车展上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

  除了中级车外,中高级车在优惠方面也做足了功课。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是中高级车里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型,其4.8米多的车长加上硕大的空间,以及流体雕塑的外形,很符合中国消费者“以大为美”的审美观。在本次车展上,第八代索纳塔给出了3万元现金优惠,并且可以享受5000元大礼包赠送。另外,传祺轿车GA5也给出了万元的优惠,相比第八代索纳塔,传祺这款自主轿车价格更低,但质量却相当有保证,它来源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和造车工艺,得到了很多消费者肯定。

  火热SUV 老车型让利幅度大

  SUV销量增速让业内吃惊,究其原因,主要是SUV大空间、高视野,以及给人安全可靠的感觉,让消费者很是受用。在这次车展上,SUV展开了各种攻势,都打算从竞争对手嘴里抢夺更大的市场。车展上,比亚迪展开了特惠月活动,其中S62特供车售价10.29万元。可以说,S6是比亚迪继F3之后的又一款强力产品,虽然依然有些模仿痕迹,但换句话说,这也叫取人所长,S6拥有霸气的外形和舒适的空间,尤其是在坐椅的设计上,深得某些品牌的精髓,很是舒服好用。

  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SUV产品,这款车继承了起亚的虎啸式前脸,因此外形和内饰设计相当漂亮,其售价也比很多日系车、德系车便宜,因此性价比更为明显。车展上,消费者购买智跑全系任何一款车型,都可享受全车险加智跑专属先锋礼包。另外,一汽丰田的RAV4推出了“零利率风暴”,而直接购买将优惠2.4万元,双龙柯兰多则举行“点评油礼一元升级”活动。

  豪华车 最高优惠达20万元

  豪华车依然延续了去年的降价走势。其中奔驰C级在车展上的最高优惠达到了13万元,奔驰E级车最高优惠达20万元,另外还有8辆限量车限时优惠,这是买奔驰的绝佳机会。在豪华车里,奔驰是记者最为喜欢的一个品牌,其舒适性和操控性配合居于所有豪华车之首,无论是在细节设计上,还是人性化考量上,奔驰都领先其他车一筹。

  另外,本次车展上,奥迪A4L和A6L有专门的贷款优惠,奥迪Q5优惠达3万元,奥迪TT 车展优惠15个点。曾经奥迪Q5可是“加价狂车”,这款车拥有奥迪低调的外观和内饰,但在制作工艺和水准上则保持了德系车相当高的水准,这也是消费者认可它的原因。现在这款Q5能优惠3万元,还是很诱人的。

  进口现代的小轿跑飞思也会来到车展现场,这款三门小轿跑搭载了1.6T发动机,根据业内媒体和车友的反馈,飞思这款车操控性相当不错,一改韩系车在操控方面的短板,获得了相当高的赞誉。现在这款车优惠达2.5万元,喜欢跑车的年轻人值得关注。(记者 贺鑫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