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朋友财不客气 不义小伙偷卖金戒指泡网吧(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8 15:04:02 字号:TT

朋友发现向其索要遭拒只得报警

朋友发现向其索要遭拒只得报警

    黄岛男子刘某偷了朋友的金戒指卖掉,被朋友发现后竟然毫无愧疚之心,还四处躲藏。近日,黄岛刑侦大队二中队会同铁山路派出所通过摸排,在隐珠街道办事处兰西村将刘某抓获。

    张先生经营一家汽车租赁行,朋友没事都经常去他店里玩,大约在一个月前,他发现自己经常佩戴的金戒指不见了,金戒指重8克多,中间是方形,印有一个“发”字,是他花3300多元买的。起初以为是随

手放到哪里了,但找了好几天都没找到便怀疑是被人偷了,张先生通过打听朋友得知,一向拮据的刘某最近花钱很大方,便怀疑是刘某偷了他的金戒指。张先生便给刘某打电话质问时,刘某承认是他偷了戒指并且典当给了人民路的某金店,说了没几句就挂了电话。张先生还有些顾忌朋友情面,想如果刘某能归还他的金戒指,就不再追究此事,但刘某从此不接他的电话,张先生只能求助警方。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了对刘某的抓捕工作。可刘某游手好闲,到处逛荡,和民警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过年也没回家。 4月15日,黄岛警方终于将藏在泊里一家网吧的刘某抓获。经审查,刘某承认了盗窃事实。(宋新华 褚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