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芦山地震感人瞬间:多少爱让我们热泪盈眶(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4-21 11:57:27 字号:TT

  母爱的奇迹——瘦弱妈妈搬开200斤楼板救出儿子

芦山地震感人瞬间:多少爱让我们热泪盈眶

  独自挪动两百多斤的预制板,对于身材矮小、瘦弱的杨玉蓉来说,绝对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昨天她却办到了。为了救儿子的命,她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

  预制板这么重,怎么办?周围的邻居们家家都在忙着救人,自家也没有别的劳动力。为了救儿子,瘦弱的杨玉蓉使出平生最大的力气,去弄开那块压着儿子的预制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居然花了几分钟就把它挪开了40多厘米宽的缝隙。”杨玉蓉说,通过这个缝隙,她将儿子救了出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