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妙龄女站楼顶冻僵 被送派出所不吃不喝不说话

来源:大众网-- 2013-04-22 07:15:34 字号:TT

妙龄女站楼顶冻僵 被送派出所不吃不喝不说话

    4月20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市北区太清路45路一栋二层楼楼顶的平台上,一名年轻女子光着脚站在上面,足有半小时。直到有楼上居民注意到,才过去把女子架下来。有人搬出来凳子,还有阿姨从家里拿来自己的鞋子,并给这名冻僵的女子披上棉衣。事后女子被送到派出所,一天一夜下来,这名女子既不吃饭也不说一句话,到现在大家连她是谁都不知道,也不知为何一人跑上屋顶。

    “当时看她在外面都站不住了,身子

直晃,,就跑去喊来了几个邻居。”当时住在附近的赵阿姨,和几个邻居一起凑了过去,大家开始以为女子是想跳楼,没敢直接走近,站在后面朝着女子喊话,她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几个居民慢慢走过去,把站在屋顶平台的女子架了过来。看着这名女子就穿了件薄外套,连鞋子都没有,两只脚已经冻得发红了。“当天下午特别冷,风也很大,下午四五点那会,室外气温也就两三度。”市北区宁夏路派出所当时出警的民警介绍,即便是民警到了之后,女子还是一句话也不说,“我对她说是不是和家人吵架了,还是有人打你了,你别怕,跟我说下住哪,我们去找他,但这女的一直不说话。”

    大家看了一下,女子身上穿的衣服很干净,只是鞋子不见了。把女子从屋顶架下来后,有人回家搬来把塑料凳子,还有位阿姨拿来自己的袜子和鞋,给这名女子穿上,并给她披上件羽绒服。

    因为这名女子一句话不说,身上也没见到身份证件,只能先带回了宁夏路派出所。21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派出所时,看到这名女子自己坐在休息室里,虽然面前开着电视机,也在播放着节目,但她的目光不知停留在什么地方,对周围的一切仍然没有任何感觉。

    派出所的曹指导员说起这名女子,让她吃饭也不吃,只是累了的时候睡会觉,从进了派出所后没说过一句话。找来懂手语的,这名女子似乎也看不懂手语,不像聋哑人。只有在20日晚上,有民警说了半天,才喂进去半碗稀饭,喝了点水,然后又恢复了不言不语的状态。

    看到这种情况,民警怀疑女子受了什么刺激,但首先要联系到女子的家属,如果您见过这名女子,可以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与我们联系。(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