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海尔路立交桥下现2600平板房 父子跑房内拒拆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5 06:19:58 字号:TT

海尔路立交桥下现2600平板房 父子跑房内拒拆

    昨天上午,中韩街道联合崂山区城管、公安拆除了海尔路立交桥下的一片违法建筑,还动用了一个大吊车来吊走了一个报废集装箱。

    趁机偷建违法板房

    该片违法建筑大约2600多平方米,记者在现场看到,这片要拆的违法建筑有一排板房,板房上还写着“房屋出租”字样,院内有不少垃圾,还停了一辆破旧的三轮车外罩,板房南侧是一处废品回收点,北侧是一处洗车点,西侧紧挨着一处加油站。在违法建筑外

面,城管队员已经帮助租房户搬出了屋内的家具等物品。“这里原先是修海尔路跨海大桥接线端工程时的工地,全被用围挡围了起来,工程完工后,清理完工人的宿舍,我们发现有人在工地上偷盖了这片违法建筑,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执法人员介绍说,当事人趁机搭建的违法建筑,出租给外来务工人员用于洗车、修车、废品收购等,造成周边环境脏乱差。

    爷俩阻挠被劝离

    昨天上午,中韩街道办出动30多名执法人员、20多名工人赶到现场,正当工人准备要拆违法板房时,一对父子赶到了一排板房前反复阻扰,声称在周边还有这样的板房,非要跟其他人攀比,后来儿子更是跑进板房内不出来,最后被执法人员劝离,整个过程持续了半个小时。后来,执法人员指挥工人拆除这片违法建筑,因为违法建筑靠近加油站,不能进行明火拆除,只能靠人工一点点拆除。在违法建筑外侧还安放了一个报废集装箱,执法人员调来30吨重的吊车现场吊装后运离现场。

    本周还要拆除42处

    “就在我们拆除这片违法建筑的同时,我们又到张村河北岸去给其他业户做工作了。”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在张村河北岸还有42处违法建筑,共涉及到23户人家。“我们已经制定好了方案,本周要全部拆除那42处违法建筑,因为是违法建筑,当事人不会获得任何的补偿。”执法人员说。(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赵英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