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村民上山放鞭引大火 后悔万分为时已晚(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作者: 2013-04-27 12:57:08 字号:A- A+

村民上山放鞭引大火 后悔万分为时已晚

    先来说个发生在崂山山脉的险情。昨天,王哥庄街道东台社区突燃熊熊大火,村民、消防、部队官兵还有周围群众全都发动起来,经过好一番努力,大火才被扑灭,而究其原因,竟跟一个违法行为有关,事隔一天,犯罪嫌疑人也被警方抓获。

    昨天中午11点50左右,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东台社区曲家沟山上突然着起了大火,由于北风风力过大,火势迅速蔓延。

    山火发生后,崂山区迅速启动山火扑救应急响应,调集消防、护林防火队员、部队官兵以及机关社区干部群众600多人全力进行扑救工作。

    经过军民全力扑救,到今天凌晨火灾被完全扑灭。目前灭火人员正在现场清理残余隐患,避免火灾复燃。事故中未发生人员伤亡。

    在全力扑救火灾的同时,崂山区公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开展侦破工作,短时间内锁定并控制了犯罪嫌疑人曲某。

    眼前的曲某,泪流不止,没想到自己的一时糊涂,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

    曲某说,他以前曾多次了解到有关部门关于森林防火期内禁止林内用火,但抱着侥幸心理,当天自己还是带上山放了鞭炮,没想到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经审讯,曲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对于这次火灾造成的危害,他也后悔万分。

    目前曲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ful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