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自残妄轻生 心有不甘大闹110(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4-27 13:33:08 字号:TT

男子酒后自残妄轻生 心有不甘大闹110

    4月18号晚上8点07分,黄岛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蹊跷的报警电话,怎么个蹊跷法呢?我们一起来听听。

    民警从语气中判断,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情绪比较激动。他们一边安抚报警人,一边询问他的具体地址,但对方很快就不耐烦了。

    时间就是生命,但报案人提供的唯一有效信息是“珠海小区”,这让出警的110民警犯了难。

    民警分析,报警人极有可能在醉酒状态下,无法说出自己的

准确位置。为此,黄岛警方又增派珠海路派出所和铁山路派出所的110民警,围绕三个住宅小区扩大搜寻范围。9点左右,民警鲁茂海排查到“珠海三区”的一栋居民楼下时,听到绿化带里有人呻吟。

    经核实该男子就是40岁的报警人张某,但他对民警的救护措施拒不配合,最后只得强行将其钱抬上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此时张某仍未醒酒,只是一个劲的点头摇头,医生也只能为他进行简单包扎。民警鲁茂海耐心劝说到晚上10点半,张某终于说出了家人的联系方式和自杀原因。

    随后民警把张某的父亲接到医院开导他,酒醒后的张某想到自己做的傻事,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当晚缝合完伤口后,就和父亲一起回了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