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植物园后太平山遭疯狂砍树 幕后黑手成谜(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4-27 13:11:08 字号:TT

植物园后太平山遭疯狂砍树 幕后黑手成谜

    上午,李大爷火急火燎的打来电话:请记者去植物园后山看看,不是赏植物,而是瞧瞧那些被人损毁的可怜的树木,断的断、折的折,真是太疼人了。大爷先别急,走,看看再说。

    61岁的李大爷,每天上午都要到电视塔附近的太平山上溜达一圈,山上的一草一木都成了李大爷的好朋友。可前天上午他再来山上的时候,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

    这片槐树林,这满眼都是被砍得惨不忍睹的树根,一些断掉的树干,被

扔的满地都是。最可惜的是这几棵腰一样粗的大树,活生生的被人砍断了一大半,眼瞅着是活不成了。

    看完这片林子,李大爷带着记者翻过了一个山头,在植物园后山上,又见到了一大片被“腰斩”的树林。

    李大爷说,从过年前后开始,被砍的树就越来越多,再这么砍下去,太平山恐怕真的就只剩下平地了。到底是谁,要对大树下这样的狠手?

    砍树为捕鸟,真够缺德的。太平山的另一面就是植物园,那里的树好好的并没有遭人破坏。为啥山前山后差别这么大呢?带着疑问,记者来到植物园正大门了解情况。

    记者转了大半个植物园,愣是没有发现一个工作人员,也没找到管理处。三个大门旁边的办公室,都是大门紧闭空无一人。

    爬上爬下好几趟,一直到下午一点半,记者终于在园外山脚下找到了植物园管理处。

    既然领导很忙,记者只能电话联系。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青岛市园林局,这种疯狂毁树的行为,可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照这个局面,看来真得实现监控覆盖无盲区了,连山上也要架上摄像头,管他网鸟还是纯属手欠,一块儿抓了,简直太让人心寒了。逮住谁干的,决不能轻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