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奥迪车失控连撞4车 车上乘客两死一重伤(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30 14:13:29 字号:TT

  昨日凌晨0时许,一辆银色奥迪A4轿车沿着南昌路向南行驶至瑞昌路路口附近时,为了躲避与前方车辆追尾,司机打了一把方向,轿车冲上逆行车道将一辆停在路边的厢式货车顶出10余米远,压在一辆红色轿车车身才停下,路边的一辆大客车和福特轿车也被撞受损。不幸的是,奥迪车上的乘客在事故中两死一伤。

  事发

  冲上逆行道撞开“天窗”

  “瑞昌路南昌路路口发生了连环车祸,有人受伤了。 ”昨日凌晨1

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到南昌路,一辆银色奥迪A4轿车车头和一辆7米多长的白色厢式货车左侧顶在一起,货车向右倾斜,靠在一辆红色的丰田轿车上。记者注意到,奥迪车的发动机盖已经掀起,驾驶室一侧的半个车头已经不见踪影,成了一堆废铁的发动机正往外淌着黑色机油。奥迪轿车挡风玻璃已经破碎,车顶盖前半部分已被撞得隆起,在车祸中成了“敞篷车”。

  “车内当时有三个小伙子,都伤得不轻。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事故中受损的不止这三辆车,停在路边的一辆中巴和黑色福特轿车都在连环车祸中受损,挡风玻璃和车头全部受损。记者看见,福特轿车的挡风玻璃右侧被撞出两个“蜘蛛网”,发动机盖上有多条刮擦的痕迹。

  现场

  失控“推”货车再撞三车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奥迪轿车事发前沿着南昌路向南行驶,快到瑞昌路路口时,可能是为了躲避追尾,司机向左打了一把方向冲上了逆行车道,当场顶在了这辆厢式货车驾驶室上,将其横着推出10余米远,并将身后的两辆车刮伤。而就在厢式货车要侧翻时,一下被身旁的一辆红色丰田轿车顶住。 “除了这辆奥迪,其他车都是停在路边的。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幸好事故不是发生在白天,不然肯定要殃及到行人。尽管如此,奥迪车内的三名青年男子还是被撞得浑身是血。

  救助

  的哥助消防救出三人

  事故发生后,10余名夜班的哥纷纷将车停下上前查看,有人掏出手机拨打了110、120和119求救。两名的哥拉开车门,将受伤的驾车小伙扶了下来。“他满脸是血,右胳膊一碰就喊疼。”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急救人员和消防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消防官兵使用液压扩张器和撬棍拆开了车门,将副驾驶和后排座位上的一名男子救出。

  “三个小伙子都很年轻,伤得那么重,家长得有多心疼! ”据目击者介绍,三名伤者都是20多岁的男青年,车内弥漫着一股酒味。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交警,但并未确认事故是否涉嫌酒驾。

  惨烈

  车祸致使两死一重伤

  “我们赶到现场时,后排座上的男子没有了心跳和呼吸。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副驾驶座上的男子生命体征也非常微弱,而他被送到医院后,一个小时后因为浑身多处受到重击和失血过多离世。

  记者赶到医院时,受伤的司机已被送往手术室。 “他的右手臂可能已经骨折,除此之外,眼睛、鼻子、嘴唇有多处开放性伤口,现在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民警从伤者的口袋里找出了一部手机,由此联系上了家属赶到医院。而伤者家属向民警介绍,这辆奥迪车可能是他们借来的,三人和朋友在外面吃饭至深夜,驾车小伙送两名同伴回家时发生了意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