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巴失控连撞5车 先撞上公交又顶私家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3-05-03 06:42:26 字号:A- A+

大巴失控连撞5车 先撞上公交又顶私家

  “兴隆路上一辆大巴车像是疯了一样,从北向南连续撞了5辆车,4个车道上全是破碎的车玻璃!”昨天晚上7时3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当晚他外出散步,走到四方公交站点附近时,突然有一辆白色的大巴车从上坡处冲下,先是撞上了路边刚刚进站的609路公交车,紧接着又撞上了前方的319路公交车,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白色大巴车和公交车的玻璃先后被撞碎。撞了两车后,大巴车被撞进逆向车道,结果迎面驶来的两辆黑色轿车躲闪不及,先后与大巴车撞在了一起。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已勘察完毕,除了车损较重的肇事车和609路公交车依旧停在事发路段外,其余事故车辆已离开。记者发现,从609路公交车车前一直到肇事车之间五六米的马路上,形成了“玻璃带”,过往车辆也都是减速慢行。“肇事司机没啥事,下车后一直说刹车失灵了,已经被交警带走了。”目击者刘女士介绍说。

  记者走近609路车时,4名车队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车辆,他们表示司机和两名乘客已经送往医院。“白色大巴车负全责,我们的车当时就停在路边。”车队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说法也得到车上乘客和目击者的证实。609路上的乘客孙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车辆进站不到10秒钟,很多人正准备下车,结果刚刚起身车尾部就被肇事车顶上了,受伤的两名乘客一人撞到了头,一人被座位顶到了胸口,而司机伤得最重,膝盖直接顶到了车体上,最后被120急救人员抬下车。

  随后,记者赶到海慈医院,发现两名乘客都是轻伤,而司机徐师傅疑似膝盖骨折,需要进一步检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li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