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为一套房亲姊妹大动干戈 和睦家庭闹翻(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03 07:20:52 字号:TT

为一套房亲姊妹大动干戈 和睦家庭闹翻

    书院路127号4号楼,上演了一场姐妹,父子的夺房大战,连斧子都用上了,这一家人怎么到了这个地步?其中得有多大的仇过节啊!指着楼道里扔得到处都是的行李,徐女士拿着房产证找记者理论:明明是我的房子,凭啥不让我进门?

    门里面是徐女士的父母。徐女士说,之前,他们住的是枣园路父母的房子,而父母就住在这套自己名下的房子里。可今年年初,父母却起诉自己,要自己倒出房子。万般无奈,他们只能收拾好行李,打算这个五一节把房子换过来,可没想到,竟然吃了闭门羹。一气之下,他们就把门砸开,把东西搬了进去。可不一会儿,自己的哥哥妹妹全过来了。

    一顿冲突后,徐女士连带着行李一起被请到了门外。可听了徐女士的讲述后,记者有些奇怪,有自己的房子,徐女士为什么要住在父母家里?如今,父母又为什么不让她进自家的门?徐女士说,这事儿,得从头说起。徐女士说,为了这件事,几年前,她还曾经起诉过妹妹,但父母出来打了圆场。从那以后,徐女士就住在父母枣园路的房子里,而书院路的房子就由妹妹住着,今年年初,妹妹另有了住处,父母就搬到书院路的这套房子里。可如今,父母非但不提过户的事儿,还硬要自己搬出去,这实在是有失公允。

    事情到底是不是像徐女士所说的这样呢?一母同胞、骨肉亲情,怎么会闹到如此地步?记者决定,先到601去问个清楚。妹妹说,这套房子其实是自己向哥哥买的,只不过顶的是姐姐的名字,原以为亲姐妹可以信任,没想到,姐姐却翻脸要房。妹妹说,1991年,家人出钱花一万多买了一套平房,哥哥出了大头,但因为一些原因,房产证上写着姐姐的名字,后来房子拆迁,一家人商定,给姐姐十万块,自己再给哥哥一些钱,然后房子就归自己所有了,谁想到,办出来的房产证,依然是姐姐的名字。

  而对于这一切,徐女士坚决不承认,她说,既然这套房子写着自己的名字,那就是自己的。房子,究竟是谁的?姐妹俩,到底是谁说了谎?对于其中的曲折,作为旁观者的老人,会怎么说呢?老人说,这两年,大女儿的脾气一直很暴躁,自己没办法,才在年初搬到这里清净清净。徐女士拿出一份民事调解书,说早在2011年,法院就让自己的妹妹从这套房子里搬出去。老人说,原先他们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可如今为了房子,姐妹,母女势如水火,连斧子都用上了。房子最终何去何从,还要等法院的审理结果。可法律的裁断,弥补不了缺失的亲情,真的要拼上情分,夺取房产吗?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又有谁会高兴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