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模特电视大赛海选 百名佳丽惊艳时装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2 15:12:37 字号:TT

青岛模特大赛海选 百名佳丽惊艳时装周(组图)

青岛模特大赛海选 百名佳丽惊艳时装周(组图)

青岛模特大赛海选 百名佳丽惊艳时装周(组图)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4月21日上午,2013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模特电视大赛版块正式启动,以青岛籍模特为主力的近200位选手参与角逐。

    据了解,本届时装周第一次引入模特电视大赛的赛制和赛程,当天参加海选的200位选手是在前期500多位报名模特中选出的佼佼者,她们中的前100名选手获得本届时装周签约模特的资格,将在即将开幕的时装周发布会上展现风采。而前20名佳丽,

将参加休闲装、时装、传统服装和晚礼服装四场专题电视大赛,从而选出本届时装周的十佳模特并将在本届时装周闭幕盛典上颁奖。

    据时装周组委会介绍,本届时装周的四场模特电视大赛和闭幕式颁奖盛典,将在青岛电视台5月4日-8日黄金时段连续播出,形成长达5天的时装周电视播出带,这在青岛市的节庆活动中也是第一次。

    时装周组委会与青岛广电影视传媒的战略合作,最大程度地整合青岛的时尚产业和时装产业资源,将为青岛本土的优秀设计师、优秀服装品牌、优秀模特和模特机构搭建一个优质的推广平台,从时尚城市和时尚产业的角度诠释“美丽青岛”的魅力和风情。(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