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豪车忙降价跌入凡间 花15万能开上大牌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06 14:50:35 字号:TT

  在岛城工作多年的沈小姐前两天刚买了一辆20多万元的奔驰,比去年省了好几万元。昨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市前四个月豪车销量2895台,同比增长8%,但销售额基本持平。和之前“有身份的人才买”不同,目前我市豪车越来越平民价,“入门豪车”价格区间甚至一度跌入15万到20万元之间。业内人士透露,豪车“价格换市场”的战争,为一些喜欢高端品牌的车主们带来了惊喜。

  “以前我认为豪车不会有什么优惠甚至需要加价提车,从没想过奔驰、奥迪的让利幅度也这么大。 ”虽然已经出手购车,但沈小姐依然很关注奔驰、奥迪、宝马等豪车品牌的价格变化,她告诉记者,她感觉豪车越来越“平民化”,身边的豪车也多了起来。事实上,这些豪华品牌车不到30万元的价格已经和市面上常见的中高级车价格趋近。“听说现在豪车让利幅度又加大了,而且越是高级的车让利幅度越大。 ”沈小姐说。

  昨日,据青岛市国税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统计,前四个月岛城共销售汽车数量28449台,同比增长17%。其中,豪车销量2895台,比去年多卖200多台,但销售额同比却基本持平。 “说明豪车价格在降,也从侧面说明市民花钱更理性。”市车购所工作人员瞿德武告诉记者,我市豪车的火爆已经持续四年,价格上今年算是降幅最大的。

  记者从多家4S店获悉,韩系中高级车已经率先充当“降价先锋”,目前新一代索纳塔和起亚K5的降价优惠都在4万元左右,大众新一代帕萨特近期优惠也在加大,2.0T车型的优惠曾高达2万元;别克君威的优惠高时也达到4万元左右。凯美瑞、雅阁等热门中高级车的优惠幅度普遍在3万元左右等。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五月国际车展的到来,车市又将迎来销售高潮。 (记者 薛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