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空气质量发布将覆盖郊市 每月对各区市排名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10 07:03:31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今年起青岛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发布范围将扩大到全市,同时每月对各区市空气质量进行排名,促进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

  目前,青岛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发布系统主要以城区为监测、发布对象。下一步,位于即墨市、胶州市、莱西市、平度市的空气监测子站将纳入发布范围。

  据介绍,为确保监测结果的准确、客观,我市将对分布于全市的空气自动监测站实施统一运营,统一招标,将监测站的运营管理交给第三方。(本报记者 沈俊霖)

  青岛高新区有了空气监测站

  近日,环保高新区分局正式启动辖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工作。

  据了解,高新区监测点位分布在智力岛、新材料团地和红岛新经济区等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地点,采用移动式监测系统,全天连续实时监测辖区空气中PM2.5、一氧化碳、二氧化氮、臭氧和二氧化硫等五项指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