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前海现针眼鸡蛋蟹 空壳打蛋液当肥蟹20元1只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2 13:45:15 字号:TT

鲁迅公园惊现针眼鸡蛋蟹 空壳打蛋液冒充肥蟹

    昨天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鲁迅公园,一名中年妇女卖“针眼鸡蛋蟹”。小贩从市场上买来螃蟹“空皮”,然后向螃蟹里注射打散的鸡蛋液,蒸熟之后就变成了“肥螃蟹”,摆在景区里骗人。

    “现在到了旅游旺季,前海一线又出来一些卖死螃蟹骗外地游客的小贩。”市民周先生向记者反映了这个情况。记者在周先生的指引下来到了一个卖螃蟹的摊点,“刚煮熟的新鲜螃蟹啊,每一个都肥,不肥不要钱! ”这名中年妇女的叫卖声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两名河南游客掏出四十元买了两个最大的。“这个螃蟹咋那么轻呢?不肥我可回来找你要钱啊。 ”其中一人交完钱后掂量了一下螃蟹,似乎有些担心,中年妇女则信誓旦旦地保证每个螃蟹都“顶盖肥”。

    记者发现每个螃蟹都有针眼,随后花20元钱买了一只公蟹。螃蟹的壳、腿和掀开肚脐的位置都有针眼,扒开蟹壳后,蟹肉非常少,但是“黄”却很多。“这些螃蟹都是些死螃蟹,这些小贩把鸡蛋打散了注射到螃蟹里面去,煮出来就跟螃蟹黄一样。”这些鸡蛋蟹把游客唬得一愣一愣的。往年的旅游旺季,卖螃蟹的一天就能挣两三百块钱。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