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好心人收留失忆妇女20年 民警相助终母子团圆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6 06:56:39 字号:TT

  早报讯 诸城中年妇女高女士,因失忆出走,一家人从此失散。即墨移风店镇好心市民收留高女士20年之久。记者昨天从即墨公安局获悉,在民警的帮助下,高女士的子女终于找到了在即墨移风店镇居住20年的母亲。

  “俺母亲20年前出走,一直没找到,听说她在即墨,求你们帮助找一下。”5月14日中午,一名姓王的中年男子和家人来到即墨移风店镇派出所,向民警恳求道。据了解,王先生家住诸城,他的母亲高某今年已经63岁,20年前,母亲从诸城老家离家出走后一直没有音信。前不久,王先生获悉母亲可能居住在即墨市移风店镇,赶紧来到移风店派出所求助。民警根据王先生描述的体貌特征,对辖区村庄逐一走访查找,最终在毛公泊村找到王先生的母亲。

  据民警调查,20年前村民王老汉在村头看到一名神志不清的妇女在流浪,于是经常给她送吃的,还帮她四处打听家人,因一直没有找到她的家人,王老汉就暂时将高女士收留在家中生活。“这些年里,王老汉也在不停地为高女士找亲人。”民警告诉记者,王老汉曾走遍周边地区,帮助高女士寻找家人,但都没有结果。在这期间,王老汉还为高女士治好了病,但高女士始终不肯说出自己的家在哪里。

  前天,失散20年的亲人终于团聚。高女士的儿子表示,如果母亲觉得在即墨生活得幸福,想留下来,他们会支持,以后会和自己的家人经常来看望母亲和王老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