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水库死鱼随处可见 白色垃圾占领水源地

来源:QTV-今日-- 2013-05-16 13:56:13 字号:TT

崂山水库死鱼随处可见 白色垃圾占领水源地

    崂山水库是岛城的水源地之一。近期,由于天气干旱,崂山水库的水位下降得厉害,一些煞风景的现象也随之浮出水面,让人担忧。

    这样的现状,也引起了不少前来游玩的市民的注意。大家推测,之所以出现这么多死鱼,与干旱的天气有直接关系。

    除了随处可见的死鱼,随着水库的干涸,各式各样的白色垃圾附着在杂草和泥土中,也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在水库上游,这些白色污染几乎无处不在。

    在水库的岸边,记者发现一些游人支起了炭火架,正在烧烤,这难免会产生一些垃圾,到时候该如何处理呢?

    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自觉将垃圾带走,水边的塑料袋和啤酒瓶足以说明问题。

    在这里,我们《今日》也面向社会发起“饮水思源”公益行动,呼吁广大市民为我们的水源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本周末,我们将组织市民前往崂山水库清理白色垃圾,捡拾污染废弃物品,想参与的市民请拨打114转今日新闻热线报名,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