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被媳妇“放鸽子” 一时想不开要跳海(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5-18 07:54:39 字号:TT

小伙被媳妇“放鸽子” 一时想不开要跳海

    再来说说下面这位小伙,媳妇没能按照时间来约会,居然想不开想跳海。

    昨天中午,这名青年站在开发区海滨公园的礁石上,打算跳海轻生,民警和热心市民发现后,赶紧把小伙从海里拖了出来。风大浪急,小伙浑身都被海水打湿了。

    小伙姓柯,四川人,在黄岛的一处工地上打工,由于夫妻俩吵嘴,媳妇一气之下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了,前几天发来一条短息:说是今天在公园见面。结果,小柯苦等了一天,也没盼来媳妇的出现,小柯伤心不已,一时想不开,竟然想投海自尽。

    在大伙儿的劝说下,小伙子的情绪慢慢平复下来,随后民警将小柯送回了工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