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20岁女子鲁迅公园内跳海 群众将其救上岸(图)

来源:今日-- 2013-05-15 07:20:58 字号:TT

20岁女子鲁迅公园内跳海 群众将其救上岸

20岁女子鲁迅公园内跳海 群众将其救上岸

    昨天傍晚6:40左右,有市民报警说,在鲁迅公园内一名20岁出头的女子跳海,八大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虽然周围市民已经拨打了120,但考虑到女子手腕受伤,而且刚从海里出来,民警直接将她送到了青医附院。

    记者赶到医院时,该女子正坐在治疗室的椅子上,而民警也是跑前跑后的为她拿药。很快女子在青岛工作的姐姐也来到了医院。

    年轻人在生活中遇到些波折在所难免,动不动就想自杀,不但是对生命的漠视,更会伤透自己父母的心。还好,在民警的劝导这下,这名女子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