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媳妇要离婚男子跳海 被民警救下浑身颤抖(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4 07:07:46 字号:TT

媳妇要离婚男子跳海 被民警救下浑身颤抖

  早报讯 夫妻二人因为家庭琐事吵架,妻子铁了心要离婚,丈夫伤心之下竟跳海自杀。接到报警后,民警和游客合力将万某从海中救了起来。

  “我刚接到朋友的电话,他说这是最后一次给我打电话了,他媳妇要跟他离婚,他不想活了。”前天下午3时许,市民柯先生拨打110报警称,他的朋友万某可能要在海滨公园跳海自杀。接到报警后,黄岛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海滨公园,只见一个男青年从礁石上往海里走,应该就是要轻生的万某,于是赶紧下海施救。当日海边风浪较大,又赶上涨潮,一个浪打过来,男青年一个趔趄就被海水吞没了。

  民警见状,一边加速跑向海里,一边大声呼喊,几名在礁石区的游客也赶紧过来帮忙。在民警和游客的共同救助下,将万某从海水中拖了回来。此时万某浑身湿透,但仍在不停的颤抖抽泣。目前,经过黄岛派出所民警的耐心劝说,万某已经打消了自杀的念头。

  经了解,3年前,万某和妻子一起来开发区打工,近期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妻子铁了心要离婚,万某不同意离婚,约妻子到海滨公园谈谈,但是妻子并没应约而来,极度伤心的万某就想一死了之。想起还有一些未了的心愿,于是就给朋友打了个电话交代后事。目前,经过黄岛派出所民警的耐心劝说,万某已经打消了自杀的念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