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交警夜查大货 4辆超载大货撞上枪口(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2 06:52:48 字号:TT

  早报讯 感觉风声过了,抱着侥幸心理,个别超载大货又开始上路。前天晚上,李沧交警和李沧城管夜查30分钟,连续查获4起货车超载违法行为。

  前晚8时,李沧交警大队民警与李沧区城市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在峰山路和书院路路口、京口路与向阳路口分别设置大货车整治执勤点,采取固定查车和流动巡逻的查缉方式,开展了针对大型货车的夜间集中整治管控行动。从当晚8时5分许至8时35分,连续查获了李某某驾驶鲁B482XX大货车、王某某驾驶鲁BN93XX大货车、赵某某驾驶鲁B453XX大货车、孙某某驾驶鲁B427XX大货车超载行为。交警统计显示,这些大货车超载30%以上50%以下,按照规定,分别给予驾驶员记6分、罚款500元处罚,并扣留机动车进行卸载,到李沧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