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撞倒6岁女孩 将其抱到家门口后逃逸(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23 07:05:11 字号:TT

司机撞倒6岁女孩 将其抱到家门口后逃逸

    肇事逃逸的事,生活在线报道过不少,总有这样一些人,抱着侥幸心理,能逃就逃,前段时间,崂山张家下庄,就又有人在把一个小女孩撞倒之后,扔在离她家门仅仅二十几米的地方,逃逸了。

    昨天夜间,崂山交警肇事科的民警,特地奔赴寿光,将肇事逃逸者抓获。就在两个月前,嫌疑人吴某,竟然在大白天无证驾驶,将一个年仅六岁的小女孩萱萱,撞伤后逃逸。萱萱的妈妈:快中午的时候,孩子要雪糕吃,我就给她两块钱,她出去了,过了十几分钟,一个邻居突然跑出来,跟我说快来看看,孩子怎么了?

    萱萱妈妈赶紧冲出门,竟然发现,女儿满身是血的躺在一块泡沫上。萱萱的妈妈:孩子满脸都是血,腿也不能动了,哭着喊着不行了,心疼死了,不知道孩子怎么样了,找出租车也找不到。萱萱的爷爷:下巴都露了骨头了,一开始去了两家医院都不敢收。

    直到半个多小时后,萱萱才被一家较大的医院收治。经过检查,右腿粉碎性骨折,下巴也伤得不轻,好在没有生命危险。情绪稍稍稳定后,家人才询问女儿,得知肇事的是一辆摩托车,撞人之后就跑没了影。

    随后,交警立即对辖区内的黑摩的,展开了拉网式排查,最终,经过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吴某:当时我骑摩托在路上走,有个面包车挡着,小姑娘跑过来,刹车刹不住,撞了,撞人之后我把她抱起来,问她家在哪儿,放她家门口,就走了,怎么把她放那儿就走了?怕赔不起。

    吴某说,自己是内蒙古人,这些年一直在青岛靠开黑摩的过活,撞倒女孩之后,因为怕担负不起医疗费,才狠心选择了逃逸。嫌疑人吴某:后悔,本来想去挣钱,然后赔给他们。萱萱的爷爷:当时说一声,没钱的话不会怎么样,现在觉得不可原谅,一定要处理。

  幸好,经过两个月的治疗,萱萱身体逐渐恢复。而无证驾驶、肇事逃逸的吴某,也难逃法律的制裁。这次事故,给萱萱妈妈,狠狠得上了一课。萱萱的妈妈:以后一定不能惯着孩子,让孩子一个人乱跑了,出门要有大人陪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