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世园会周边撞死人逃逸 60小时后自首(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4 14:23:10 字号:TT

男子世园会周边撞死人逃逸

  3月31日晚,李沧世园会工地内的一条小路上,步行回宿舍的一名工人被撞后惨死,肇事车摸黑逃逸。李沧警方根据现场碎片锁定的肇事车型,确定世园会工地隔壁的一在建小区工人有重大嫌疑。临沂籍的肇事男子马某扛不住民警排查压力,昨天上午9时许,距离案发60小时后,马某在妻子的陪同下到天水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现场 撞死工人摸黑逃逸

  3月31日晚8时20分许,李沧世园会工地在建无名路上,忙碌了一

天的四川籍工人贺师傅和工友李师傅、赵师傅在食堂吃完晚饭,三人一起步行回宿舍。突然传来“嘭”的一声,贺师傅不见了。 “我们听见响声当时就蒙了,老贺在空中翻了俩跟头,接着就被卷进了一辆越野车底下。 ”李师傅和赵师傅赶紧打电话报警。

  接报后,天水路派出所会同刑警三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勘查。“那个撞人的司机连车都没有下,一溜烟就不见了。 ”惊魂未定的李师傅和赵师傅告诉民警。民警立即拨打120救人,后经急救医生确认贺师傅已经身亡,现场遗留下多片肇事车辆的外壳碎片。由于事发突然加上天黑,李师傅和赵师傅又是来自四川的农民工,对撞人逃逸的车辆描述不清,具体颜色车型品牌号牌一概不清。

  排查 隔壁工地青年有重大嫌疑

  民警勘查现场后判断,撞人逃逸的驾驶员应该是居住在世园会周边的人或是周边工地的工人。 4月1日上午10时许,民警对现场汽车外壳碎片分析后得出结论,肇事车是一辆灰色天马牌越野车。在世园会周边建筑工地进行拉网式排查的民警却毫无收获,对周边汽车修理行业和汽配件行业进行调查也无进展。

  4月2日下午5时许,调查民警获悉一条线索,世园会某工地有人反映,在与世园会一路之隔的金水路某在建住宅小区内,曾见一青年男子驾驶一辆疑似肇事车辆颜色及车型的越野车出入世园会工地。民警随即调查这处小区,发现工地确实有一青年挖掘机驾驶员驾驶一辆灰色天马牌越野车,但这名青年在事发当天下班后就已离开工地,次日上午打电话称他家中有急事请两天假。民警根据线索还原现场后,确定这名青年男子有重大嫌疑。

  撞人后把车藏在偏僻山路

  4月3日上午9时许,一男一女来到天水路派出所向民警自首,其中男青年就是撞人逃逸的临沂人马某。31岁的马某对3月31晚驾驶天马牌越野车撞人后逃逸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马某交代,案发当晚下班后,他驾车离开工地,日间因为工程问题心情不爽的马某根本没发现正在路边行走的贺师傅等,撞人后马某第一个念头就是驾车快跑。逃离现场后,马某想到车前保险杠和外壳已经撞碎,极易被人发现其肇事,便将车开进世园会工地深处一偏僻小路藏了起来。然后给工地负责人打电话称其家中有事,回到临沂家中躲了起来。侥幸逃脱的马某最终架不住良心的责难和警方强大的排查攻势,精神几近崩溃的马某终于在妻子的陪同下走进了天水路派出所。目前,马某因过失致人死亡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宋新华 陈艺丹 王洪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