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偷酒吧内明目张胆偷狗 用衣服兜起就走(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28 07:03:58 字号:TT

小偷酒吧内明目张胆偷狗 用衣服兜起就走

    在大家脑海中,小偷是一种活动在暗处的“职业”,可是代女士碰到的这位,可是和他明的玩。代女士在香港花园附近经营了一家酒吧,生意很火爆,但是昨天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让她一夜都没睡着。

    昨天晚上9点半左右,代女士的酒吧像往常一样,客人进进出出,生意很火爆,但是画面上的这位客人,来了之后先是观察环境,来回的蹓跶,代女士赶紧迎了上去。代女士以为他在等他的朋友,就去招待别的客人了,但是接下来,这位客人开始下手了。看到这大家都已经明白了,好家伙,敢情这位竟是冲着小狗来的。被抱走的小狗叫做lucky,是代女士养了9个月的爱犬,这一走代女士可慌了神,可是偷狗的人早就没了踪影,好在酒吧监控记录下了一切。

    记者和代女士的沟通中,能看出代女士对小狗狗的感情很深,一晚上的时间,眼睛都哭肿了,酒吧也因此打算歇业几天,代女士希望,这位男士能主动把lucky送回来,其他的,她都不追究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