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妙龄女拉开车门要钱 网曝美人骗局出没城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8 10:28:39 字号:TT

妙龄女拉开车门要钱 网曝美人骗局出没城阳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昨日,网友“zuozhezhang”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在城阳国货附近遭遇两美女骗子拦车骗钱的遭遇,帖子发布后迅速引来网友关注,帖子详细介绍了骗子的骗术过程,希望大家提高警惕性。

    网友“zuozhezhang”在帖子中讲述说,27日,他将车停在城阳国货东侧的马路边等候朋友,在等候的过程中,走过来两名20岁左右、打扮时尚的女子,其中一名女子敲打了网友的车窗玻璃,“我以为有什么事要问,就把车门打开了。”这时其中一名年轻女子一脸焦虑地向他求助,说由于身上没钱了,希望能帮他们买点饭。

    “我看她们也不像骗子,穿着也很得体,想想谁都会碰上困难,车上正好有20元零钱,就随手给了他们。”其中一名女子接过钱后,又对网友说:“太少了,能不能多给点,天黑了还要住店。”这时另一名女子拉开另一扇车门,直接坐进网友的车中。

    网友立即意识到,可能碰上骗子了,立即要求两名骗子下车,可是两名骗子却一直赖在车上不肯下车,当网友要拨打110时,两名骗子才下车离开。

    帖子发出后立即引起网友回应,不少网友回帖称也遇见过同类骗局,网友“淡水3000”在回帖中写道:“昨天傍晚,我在南京路浮山所站牌那儿也遇到两个,看着打扮也还行,张口就说找朋友没找到,身上没钱之类的。”

    网友“网上乐悠悠”则回帖建议大家“开车要养成随手锁车门的习惯”。

记者随后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类似事件,骗子大都以遇见困难为由,希望好心人能帮助一下,博得当事人同情后,趁机上车盗取财物。警方提醒,有人上前搭讪,一定要提高警惕,首先要检查车门是否锁好,切勿随便打开车窗。遇到陌生人求助,请查看对方相关证件,如身份证、驾驶证等。(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