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欠下700万被执行限高令 坐飞机时被拦住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9 06:12:20 字号:TT

  早报讯 欠银行700多万元还想坐飞机去外地,结果被法院的“限高令”挡在了机场。昨天下午,青岛某轮胎公司的法人郑某因为无法偿还欠款,市南区法院决定对他司法拘留15日。

  “他计划乘坐的是晚上6点多的飞机,下午5点多过安检的时候被拦下。”市南区法院执行法官介绍,郑某本人并不知道法院已经对他采取了“限制高消费令”。在机场被拦下后,郑某比较配合法院工作,但明确表示目前无法偿还欠款。执行法官介绍,郑某的轮胎公司2011年向银行贷款700万元用于购买原材料,双方约定了还款方式,但郑某却违约了,银行将郑某告上法庭。去年11月份法院判决郑某偿还700万元本金和部分利息共计712万余元,但郑某却一直没有履行还款义务,并且法院也经常联系不到他本人。今年5月份,市南区法院执行局对郑某采取了限高措施。

  目前郑某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法院依法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