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面包撞上路边护栏翻进深沟 车头面目全非(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5-28 14:27:54 字号:TT

  翻进边沟的面包车损毁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图片由山东高速济青分公司路政部门提供)

    27日,一名驾驶员开面包车行至青银高速49公里处(兰村界)时,受雨天路滑、视线差等影响,不慎撞上公路边护栏,进而翻进两米多深的边沟里。

    27日10时,有热心司机向山东高速济青分公司路政部门反映,在青银高速49公里处(兰村界)青岛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福田面包车车主不慎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巨大的冲击力又使该车冲入2米多深的边沟内。

    接到电话后,青岛路政大队路政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看到,冲入边沟的面包车车身严重变形,前后车玻璃都被撞得粉碎,前后保险杠已脱落,司机受剧烈撞击后受伤,困在车里呻吟不止。据了解,车主是潍坊人,正要到青岛办事,因为当天雨天路滑且视线不清,因此在滑车后处理不当,发生了意外。

    见到车主受伤严重,路政人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合交警对此路段实施围挡。随后,他们撬开变形的车门抬出伤员,将他送往医院急救。

    山东高速济青分公司路政人员提醒,雨天行车前,车主应检查好车况,行车途中,因路滑视线不清,车主一定要谨慎慢速驾驶,如遇高速滑车问题,切莫急踩刹车,以免发生意外。(通讯员 张晓东 潘龙 记者 蓝娜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